就是闲的。

【冻7】关于第一次

*现实向

*全文6k+

*我啥都不发我都会被屏





小果冻和487已经心照不宣的在一起几个月了。


从夏季赛夺冠起,487先借着酒劲去表白,他拉着那人的衣服让他停下,小果冻不明所以,以为是对方喝醉了走路都看不清路,他只好帮个忙展臂搂过487的肩膀扶稳。结果那人想说话,但又因为喝上头了,说一半就忘记剩下一半要说什么,回家的路程要走二十分钟,这一路上487偶尔想起来才会说几个字,幸好小果冻早就习惯去捕捉自己双排说话的声音,勉强把断断续续的字词拼起来,他才明白487是在想和他表白。

宿醉的人基本分为两种,一种是喝醉后断片什么都不记得,一种是喝醉了什么都记得,好巧不巧487属于后者。他还记得自己说了那么多话后对方的沉默,即使小果冻还专门把他送进房间,脱掉鞋子和外套把自己塞进被窝里。

第二天487醒来,觉得他作为高冷帅哥的形象破灭了,对方却没有被昨晚队友表白这事困扰的样子,487不服气,他怒气冲冲的跑去楼上去找还在休息的小果冻,爬到上铺盘腿坐在床上,俯身贴近对方耳边低语起床了。

小果冻没睁眼,只是偷偷伸手掐了下487的大腿,吃痛的惊呼中还有伴随着笑声,487骂小果冻幼稚,好心叫他起床还掐人,再这样就锤他了,最后吵完的结果是下赛季的地窖都让给487。

准备下床的487想起来昨晚的事,又是一顿问,他百分百能确定小果冻听见他说话,不然怎么会一直沉默,就算拒绝也应该给个自己一个回复吧,看着487板着脸较真的模样,小果冻起身拽住对方的衣领,用简单的吻堵住那叨叨碎碎的嘴。


“答案,够了吗?”

“……够了,我先走了先走了!”


这件事就由487落荒而逃鞋子都忘了穿,表白很顺利的得到回复落幕。


直到二连冠,他和小果冻在一起的日子也越加增多,可是他们还没有全垒,牵手接吻或者爱抚,他们都做过了,除了最后一项就全垒打了。

之前每次两人在快擦枪走火时,小果冻总是停下去自己解决,美名曰不想影响比赛注意力,487也不得不认同确实更重要,但现在二连冠拿到手上,更别说那人更是赛场血c斩获FMVP,双重喜悦下庆祝方式,当然是要上个全垒。

487为此还专门答应那人请客去吃宵夜,其实就带着小果冻去喝了瓶酒,小果冻酒量和以前一样很好,完全看不出来喝了酒,只有487开始有些犯迷糊,但还记得最终目的是什么。


“今晚不回去了吧,找个睡一晚酒店,我懒得走了果冻……”

“那你等我发个消息和他们说一声,走不动还要喝……下次我不在你爬都得爬回去。”


小果冻给幻贺发了句今晚带着487不回去了,明中午前大概会回来,没等回复就切到别的软件去定了酒店,487见到事情快要水到渠成,顿时清醒了不少,问小果冻地址在哪就差主动拉着人去了。

他继续装喝的很醉,都快闭眼赖人身上被拖着走了,耳边响起开门声睁眼却发现是个情侣酒店,暧昧的氛围灯和背景音乐,让487的内心处在极度震撼里,虽然心里经常说要做,其实根本一点都没了解口嗨罢了。


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,不是你自己希望要来的吗?”

“可我没说是情侣酒店啊!大哥你怎么突然这么主动了,这和我预期的不一样啊。”




剩下的小群看:195254349

评论(49)

热度(63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